Ycrui-

唯有你 我希望有来生

【家庭利刃】7

年龄差

家庭矛盾

 

 

“这么伤人心。”

 

 

 

我受够了,我只想让我自己快乐而已。

当我开始不关注崔胜澈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生活都轻松了。

 

 

我努力一点,能考上我心仪的大学就好。

 

 

爸爸很长时间没回家,最近我总能从班里同学口中知道我们家的小道消息。

什么资产不够,投资失败,什么都有。

 

 

我真的很烦那种趋炎附势的人,这种人在你落寞的时候绝对第一个来奚落你。

比如这个女孩子:“听说你们家不行了,下次宴会你还去吗?”

 

 

金珉奎不知道从哪冒出来,站在我的身后对那个女孩子说:“会来的,谢谢关心。”

那个同学有点错愕的盯着我,然后又看了看金珉奎:“你们....?”

 

我撑着下巴,抬着眼对她说:“这我男朋友,有什么想法?”

 

“你不是和崔胜澈在谈吗?你怎么这样?”

果然这种人一开口就是别人的雷区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现在还和崔胜澈谈?我看他不爽踹了不行?你哪来那么多事?我要你管,看谁家不行了就开始落井下石,舔我的时候比谁都能,现在就想奚落我了?”

 

崔瀚率听到这些话后突然猛地一回头,惊恐的看着我。

 

“铃铃铃”

上课铃响得很及时,那些想起哄的同学们也都散了,金珉奎也回到了自己班里,上课后崔瀚率给我递了张小纸条:【你怎么不和我哥谈了?我哥都没有说。】

我看了一眼然后写了三个字给他:【处不来】

崔瀚率看完以后猛地一回头,给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,然后又扭过头来写纸条给我。

【怎么这样!我哥都说要带你回家过年,怎么说分就分。】

 

 

 

如果是金珉奎说要带我回家过年我姑且还会相信,但是崔胜澈。

他有给过我机会进入他的世界吗?

 

 

我觉得没有。

 

 

 

 提起笔来想写点东西给崔瀚率,但笔尖一触碰到纸上,就变成了:【我知道了】

 

 

 

 

可能我们要错过是安排好的吧。

 

 

 

 

这场宴会和以前一样,大家都忙着追逐名利。

唯一不同的大概是,上一次聚会,我还爱着崔胜澈,现在我和他的关系只能算陌生人了。  

 

 

 

金珉奎拉着我进了舞池一个小角落。

“我不会跳啊。”

“你踩着我跳就好。”

 

 

金珉奎拥住我,我搂着他的脖子,踩上他蹭亮的皮鞋,舞池里开始放起曲子,金珉奎没有动,我正疑惑着抬头,撞进他的眼眸,他低下头抵着我的额头,这亲密的距离拉近了我和他的两颗孤独的心。

 

金珉奎这样一直盯着我,然后压低嗓音,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:“没关系,我都在。”

他这么说我就不愿意再松开他的手了。

 

 

金珉奎第一次当着大家的面亲吻我,我深陷其中。

我感觉全世界都是凉的,只有金珉奎是热的。

 

 

 

宴会后半部分我都在和金珉奎坐在一起,我们俩一起发呆。

 

 

 

也就在我发呆发到一半的时候看到崔胜澈入场了。

崔胜澈第一次带着女伴来。

应该是上次爸爸介绍给他的那个“崔太太”。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心情面对他,但我现在并不想面对他。

金珉奎突然伸手来,拉住我的手:“没事吧?”

我看着金珉奎,对他笑了笑:“我没事。”

 

 

 

金珉奎也朝着我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等到我再一扭头。

崔胜澈在看我。

然后他走了过来。

 

 

 

“要找个地方聊一聊吗?”

我本来想看着金珉奎的眼色拒绝的,谁知道金珉奎捏了捏我的手:“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既然这样那就好好聊聊吧,崔胜澈。

 

 

 

我随着崔胜澈来到小阳台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指哪个方面?”

“我们家的事”

 

崔胜澈顿了顿,然后笑着说:“还以为你要问我的事呢。”

“没兴趣。”

 

 

“我要干什么,你不是早就猜到了吗。”

“所以你现在要开始了吗。”

 

 

“你知道吗,我其实有很爱你。”

“这话应该早点告诉我的。”

 

 

 

我知道崔胜澈要干什么,想收购我们家的公司罢了。

爸爸这些年因为赌博花了不少钱,股东们早就看他不爽了。

 

 

 

突然我想起了爸爸遗嘱里留给我的股份。

“我的股份没了是因为你吗。”

“不确定。”

 “你一开始只是为了玩玩我,然后再把我的股份也吞并了是吗?”

 

崔胜澈背过去没有回答我,但我也知道个七八分了。

“这么伤人心,不亏是崔总。”

 

 

 

我再不想和他交流了,没有什么比知道自己被骗更伤心。

罢了,让一切都随波逐流吧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