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rui-

唯有你 我希望有来生

【家庭利刃】6

年龄差

家庭矛盾

 

 

我的唯一偏袒,唯一热爱。

 

 

 

崔胜澈没有带我回家,而是把我带住进了一个更豪华的酒店里。

 

 

“你要和爸爸作对吗?”

“为了你有什么不可以的。”

 

 

我真的好好笑,当时真的以为他爱我。

 

 

这个暑假我和崔胜澈一直都在这座城市里待着,他带着我看电影,吃东西,牵着我的手逛街,每一次拥抱我都认为他是属于我的。

 

 

 

夏天的时光很短暂,七月如火,八月也毫不留情。

 

 

 

在这个夏天我第一次过了生日。

这个夏天比我想的还要好。

 

 

 

每一天我都活在自由自在的海洋里。

 

 

 

 夜晚,我和崔胜澈坐在露天的小阳台上。

这晚不热不冷,空气中还氤氲着水汽, 月光淡淡的,楼下的小道里有一群我叫不出名字的树,树影婆娑。

 

 

我仿佛成了个自由人,因为这这夜晚里,有崔胜澈,我大可不必理会那些平常的琐事,我可以放空自己。

“你为什么突然会和我在一起?”

 

 

“你觉得呢?”

崔胜澈的脸被旁边的树影挡住了一点,看不清楚他的眼色。

 

没得到我想要的答复,我眼神一瞥:“我不纠结这个。”

崔胜澈从树影里剥落出来,转了转头对我说:“有些事,还是不要想较好。”

 

 

 

我再向楼下的小道里看去,忽然觉得这条道上什么人都没有,阴森森的。

我大概是知道了些什么东西,这晚我睡的并不安稳。

 

 

我转过头来看崔胜澈,发现他的后脑勺对着我,我想我明白了,我是怎么都进入不了他的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一般过去很快很快,这个夏天也是。

崔胜澈送我回家的那一天,他比平时都要沉默,他只和我说了一句话。

“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

 

而后他开车离开便再也没回头。 

 

 

 

 

不好的感觉攀上了心头,我觉得崔胜澈不会再爱我了。

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真的让人很不安,但我也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

 

 

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我也要上高三了。

这个人生关键点我总不能和平常一样失误了。

 

 

 

爸爸也不再回来了,他每一天都忙着自己的事情。

又或者说,他压根也没有管过我。

 

 

 

但是越学越有一种,自己欠的太多了,实在是补不回来。

我往往只在伤心的时候想联系崔胜澈,但现在每一天我都想找崔胜澈。

 

 

 

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。

我鼓起勇气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通了,但我不敢和他讲话。

 

崔胜澈也很有默契的也没有开口讲话。

很长时间过去后,他在电话那边呢喃着:“你会怪我吗。”

听到这句话后我赶紧挂了电话。

 

这段感情到这里应该是死了吧。

 

崔胜澈不爱我,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清醒的感知到。

他在干什么我不知道,他想干什么我不关心。

但我能明白的是,这件事对我应是不利的。

 

 

 

我随便你怎么做。

我们都不要好过。

 

 

 

 

在那之后崔胜澈再给我发信息,打电话我也不接了。

亲爱的,实在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了。

 

 

 

在学校里的每一天过得都这么的煎熬,我像是被撕裂了一样,碎片无法拼凑在一起。

我的状态越来越不对。

 

连金珉奎都看出来了。

放学后,我把我埋到自己臂弯里,金珉奎坐到我的旁边,把我圈了起来。

 

可能是这种悲伤的情绪再也无法隐藏起来,又或者金珉奎是我黑暗人生里唯一发泄点,我埋进金珉奎的怀里一动不动。

金珉奎在我的头顶上低低的呢喃:“要嫁给我吗。”

我的脸庞可以感受到他脖颈上喉结的震动。

 

 

金珉奎以前问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总说我要嫁给崔胜澈,但现在看看,可能是不行了。

“我要嫁给你。”

 

 

 

一段关系总是莫名其妙的开始,莫名其妙的截断,我总用大部分的时间思考问题,但仍然过不好这一生。

或许我要做的只是逆来顺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