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rui-

唯有你 我希望有来生

【家庭利刃】5

年龄差

家庭矛盾

 

 

月亮会感到孤独,星星和你皆是救赎。

 

 

但是第二天回家的时候,父亲坐在沙发上。

我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要暴打我。

 

 

然后这件事情真的就发生了。

这个家庭没有任何我所留恋的东西。

 

 

爸爸这次很生气,把原来要留给我的那份股份撤回去了,还说上了大学以后就断绝关系。

其实我也无所谓,我知道我的存在会给他带来困扰。

 

 

我是池塘里的泥鳅,是家里的的烂鱼臭虾。

 

 

 

崔胜澈知道后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告诉我:“你以后的嫁妆我包了。”

我想明白了,我不用证明崔胜澈爱不爱我,只要他愿意偏袒我,我就满意了。

 

 

 

爸爸打完我那天后,家里的气氛降到了零下几十度,我不能再继续待下去了。

反正是暑假,我想着干脆出去玩玩吧,我让同学给我订了一张飞往海边城市的机票,第二天就启程了。

 

上飞机前我突然收到了来自金珉奎的电话:“你是不是要偷跑去别的城市了?”

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“听别人说的。”

 “噢,所以呢?一起来吗?”

 “等我。”


 

然后金珉奎挂了我的电话。

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,反正我要走了。

我没有没有让崔胜澈来找我,也没有告诉崔胜澈我要走,如果你爱我,就来找找我吧。

 

 

 

玩失踪真的是很混蛋的行为,但我承认失踪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用管,这种感觉简直好的不能再好。

戴上耳机,望着窗外湛蓝的天空,对那个城市的憧憬,想象着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安静,该有多美好啊,这才是我所需要的未来。

 

没有任何人来打搅,只有我一个人,可以听见我一个人的呼吸,没有指责一个人的声音,没有吵架的声音,没有我不喜欢的噪音,没有精美的假面舞会,没有这些,让我烦恼的人和事。

 

 

 

这就是我要的未来。

 

 

 

这座城市艺术气氛很浓,走到街上能看到大大小小的画室,街道上的装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。

大家有那种感受吗,就是看一眼,就决定是这里没错了。

 

 

 

第一天我在酒店里睡了一天,醒来后发现已经五点多了。

我去了街头找了家面馆填填肚子,吃饱喝足后乘上公交车,向这片希望的海赶去。

 

 

因为夜晚的降临,沙滩上人很少,我脱下鞋一步一步的投在沙子里,软绵的触感让我觉得有点痒。随着凉凉的海水侵蚀着我的脚,渐渐地,夜凉了。

抬头一看,月亮高挂星空。

天空这块黑步上只有月亮最闪烁,旁边的星星一闪一闪,发着微弱的光芒,月亮会不会和我一样孤独?月亮会不会也没有朋友?

 

 

月亮也喜欢崔胜澈吗?

 

 

手机的震动将我从这思绪里拔出,崔胜澈打了电话。

“在哪?”

“海边。”

“哪个海边?”

“这个海边。”

 

 

 

隔着电话我都听到崔胜澈无奈的笑声,他哄着我说:“快回家哦。”

我在沙子上一步一步的留下一个个脚印,满满的海风扑面而来,我没有回答崔胜澈,我做不到,所以我答应不了。

 

也许是我这个人的问题,我总认为承诺别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。

就像我爸因为某件事打我,当我爸问我还敢不敢了,我肯定是不敢讲话的,因为我还想做这件事。

但我一旦给了他承诺,我自己就再也不会做这件事了。

 

 

我就是这样啊,又倔又听话。

 

 

 

“不想讲话就是不想回家了?”

“噢。”

“那我来接你呢?”

“有可能吧。”

“抬头。”

 

 

崔胜澈在我正前方的台阶上站着,还对我晃了晃手里的手机。

他光是在那里站着,我就能感受到月亮对他的偏爱。

柔柔的月光把他照的好漂亮,好豪华。

风一吹我就知道这是崔胜澈的专属味道。

 

 

 

我站在崔胜澈身边像一个流浪汉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